二建在线报名系统流程,深层详细介绍

发表时间:2022-01-21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二建在线报名系统流程,深层详细介绍

前言:针对工程从业者而言,根据注册建造师等综合性考試可以明显提升这些人的专业技术实力。在备考和提前准备考試的历程中,专业专业知识的系统学习和科学研究也日益提升了日常工作能力。一建考试与现实工作中的融合日益密切,对具体工作中大有益处。

<a href='http://www.cgschina.org/ej/' target='_blank'><u>二级建造师</u></a>


、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限定的专业有什么?

教师回应:针对二级建造师的报名专业,有如下所示限定:

1、 哲学思想、文学类、法律学、词汇学、历史学、社会心理学、医药学类别下的专业不属于工程和工程经济类专业,不符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2、理学类、企业管理学类别中一部分可授工科学士学位的专业可以评定为工程和工程经济类专业本专业或相仿专业,合乎报考条件的专业规定。

3、财务会计、电算化、行政工作、物流信息管理、旅游管理专业、经济发展与行政工作、公共事务管理、工作经济与管理、国际性经济与贸易、电商物流、车辆技术咨询与营销推广、药理学、蔬菜水果盆栽花卉生产工艺、动物科学不属于工程和工程经济类专业,不符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4、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中,方位为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装饰设计、景观规划、建筑装修等工程设计方案方位,合乎一、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广告设计、广告创意设计、影视动画等非工程设计方案方位,不符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5、园林规划设计、观赏园艺和园林景观专业,合乎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6、食品类工程专业合乎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7、对专业的掌握以专业一览表为根据,不按报名工作人员学过专业的学科门类开展分辨。

8、别的相仿专业,需核课程内容表。


、【二建各科目考试特性】

1.《基本建设工程工程施工管理》这门课程内容难题比较大,与操作实务考试内容密切相关,重视对知识点的了解及测算性知识点基本原理的掌握。考試时第一要对知识点的了解及时,随后还必须测算得精确才可以把题型做对。

2.《基本建设工程政策法规及有关专业知识》这门课程内容知识点诸多、了解性和记忆效应较强。教材内容中冗杂繁杂的文本详细介绍、相对性发涩的文本及其很多零散的知识点变成培训的首要阻碍。考試时必须融合对常识的掌握和记忆力开展客观性题型的挑选。

3.《实务》操作实务共分成6个专业方位,各自为工程建筑、机电工程、市政工程本学科知识点诸多、记忆力的每日任务较重。近些年考試的区域在持续的增加,出题难度系数也增多了许多;教材内容中施工工艺一部分的具体内容的分数持续上升,而管理方法一部分考评大量的与工程实践活动相联络;此外,考评教材内容之外专业知识的区域也在逐渐的增加,每一年的测试题型中总是会有一些问题是课本中都没有的。

二级建造师


、近日,住房和城乡住建部、我国发展改革委、国家公安部、市场管理质监总局、银监会、国信办等6单位发布《有关整治标准住房租赁市场管理的想法》(下称《意见》),标准住房租赁企业登记运营个人行为,确保住房租赁多方尤其是承租方的合法权利。

近些年,在我国住房租赁销售市场迅速发展趋势,为处理新市民住房难充分发挥了关键功效。但住房租赁销售市场还存有公布虚报房屋信息、故意乱扣保证金房租、违反规定应用住房租金借款、强制性驱赶承租方等问题,损害租房子人民群众合法权利,危害社会和谐平稳。2019年6月至今,依照中央对“坚定信念、铭记重任”专题教育的整体规定、中纪委国家监委有关集中整治轻视损害人民利益问题的统一部署,住房和城乡住建部等6单位在国内范畴内进行整顿住房租赁中介服务乱相工作中,获得了阶段性成果。

二级建造师


、注册建造师总数急缺

可是与新基建受欢迎反过来的是,注册建造师却长期性处在急缺的情况。

数据分析表明:在我国建筑行业建筑企业有10万多个,从业者有3600多万元人,而在那么浩大的小组中,获得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资格证书的却仅有几十万人上下,这远远地达不上市场需求。与此同时也有撤消临时性资格证书与严厉查处证书挂靠这两项现行政策的公布,造成了很大的优秀人才空缺,这也促使建造师证书在持续增值。

工程类资格证书空缺巨大,而专业优秀人才远无法跟上要求,那麼就只有根据提升考試的成功率来提升达标总数。因此,这2年是考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的黄金时间,总之早考晚考都需要考,为什么不赶紧如今的大好时机呢?

版权所有:二级建造师网     有问必答     在线咨询

Copyright ©2019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