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百科 > 资讯栏目 > 公务员考试 >

按照招聘实施方案的精神,颍东区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选岗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31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颍东区现将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选岗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岗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二、选岗对象

2022年颍东区特岗教师招聘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选岗办法

1.根据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自主选择岗位。

2.考生持身份证原件参加选岗。选岗后现场进行登记签名并当场签订特岗教师聘用协议,作为所选岗位的单位聘用依据。岗位一经选择,不得更改。

3.选岗期间由颍东区教育局纪委全程监督,凡不参加选岗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迟到的考生,最后选岗。

四、选岗时间、地点

1.选岗时间:2022年8月31日上午8:30。

2.选岗地点:颍东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八楼会议室。

3.选定岗位后的考生不按时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工作要求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参加选岗人员须正确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本人绿色“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需显示本人14天内未到访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城市),14天内有阜阳市外旅居史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