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BIM > 报考条件 >

2021下半年bim考试报考条件变化了吗?

更新时间:2021-07-08 

2021年bim考试报考条件有哪些?根据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19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推进建筑信息模型应用的指导意见》(建质函〔2015〕,为加快推进我国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的步伐, 邮电通信人才交流中心积极开展全国信息与通信人才BIM专业技术等级考试项目,现将第十六期全国BIM工程师考试报名、考试工作做如下通知:

一、全国BIM工程师专业技术等级考试采取机考形式进行,本期具体安排如下:

二、报考条件:

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参加培训并获得一定的培训学时,可以申请参加全国BIM应用工程师专业技术等级培训考试:

1.报考初级BIM应用工程师:中专学历满2年;专科学历满1年;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科生和在读研究生可凭在籍学习证明报考;从事建设工程工作满2年。

2.报考中级BIM应用工程师:中专学历满3年;专科学历满2年;本科学历满1年;在读研究生可凭在籍学习证明报考;取得初级BIM应用工程师证书满1年;从事建设工程工作满3年。

3.报考高级BIM应用工程师:中专学历满4年;专科学历满3年;本科学历满2年;研究生学历满1年;取得中级BIM应用工程师证书满1年;从事建设工程工作满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