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安全员 > 常见问题 >

2022湖北建设厅安全员C证如何跨省转出?我来告诉你详情

更新时间:2022-05-10 

2022湖北建设厅安全员C证如何跨省转出?我来告诉你详情
正常情况6个月时间。快的话1个月内。
今年很多地方例如:江苏、江西、浙江、广东、河南、四川都没有安全员ABC考试,很多人不得不来湖北省报考建筑安全员ABC证,但安全员ABC报考需要以公司名义报名,考完之后证书上也是有单位名称的,很多人就想着后期可以转出来,带上自己目前工作单位的名称,目前比较麻烦的就是安全员转出问题。
关于安全员ABC调转分为省内调转还有省外调转.两种调转是不一样的。
湖北省建设厅安全员ABC省内调转
湖北政务服务网通过新受聘企业提交相关申请。
例如:小王的安全员C2证书上面公司名称是甲公司,想要调转湖北省内乙公司。那么需要甲公司开具相关解聘证明,乙公司登录湖北省政务服务网填报小王的调转申请并且上传电子版资料。等待湖北僧住建厅审核通过即可。
省内调转资料:解聘证明,调转申请表,个人资料。
湖北省建设厅安全员ABC跨省调转
安全员ABC跨省转出跟省内有所不同,跨省调转审核通过之后可以下载一张调出证明,拿着这个证明到你所在省份调入即可。
跨省调出资料:解聘证明、外省公司劳动合同、跨省调出申请表、个人资料。
关于2022湖北建设厅安全员C2C3证书考完多久转出,一般是半年时间,不过也有时间比较短的,1个月内转出的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