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规定:2019年起,坚决整改幼儿园4大乱象,家长值得注意!

发表时间:2019-06-11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幼儿园是孩子们正式进入教学理念的时候,很多家长和老师就会认为,这个时候至关重要,要让孩子学习更多的东西,却忽略了孩子的本性,童年的意义。

这个时间段不是培养孩子认识多少字,会算多少数字,而是培养会发光的眼睛,让他们懂得在世界中探索,对每一项事物充满好奇心,懂得去探索,懂得去问为什么,而不是在死记硬背中度过!因为每一个孩子在这个时候,是最能体现思维的时候,所以趣味性的东西当然是不能少的,他们需要的是动闹又动手,让他们的想法活跃起来,而不是单单的还是一张白纸的小孩,这样只会让他们的世界变得格局性,跳跃不出自己的圈子!

所以为此,也是引起了教育局的重视,孩子要从小培养,而不是所谓的刻苦学习就行了,未来祖国健康的花朵,需要让他们在爱和探索中长大,四川教育局发文表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幼儿园“小学化”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而且规定要在2019年起,坚决进行整改!

具体的整改主要在于下面四个方面: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网站申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21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