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布局教育资源 解决学位紧张问题

发表时间:2019-06-11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日前,惠城区政协重点提案检查督办组到区教育局,对由该局承办的 《关于振兴乡村优先发展农村教育的建议》进行督办指导。

在听取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就《关于振兴乡村优先发展农村教育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后,督办组充分肯定了办理该重点提案的具体措施和主要做法,并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一要更新教育观念,整合教育资源,既要通过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来避免和解决学位紧张的问题,又要通过名校跟教、名师结对和创造机会让城乡学生有进一步的交流互动。二要关注留守儿童,要建立更加完善的机制,强化相关部门和社会组织的联动,共同关注关爱留守儿童。三要重视家庭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网站申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21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