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证书可以从事什么工作?专业健康管理师需求将超过200万人

发表时间:2021-02-08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a href='http://www.cgschina.org/' target='_blank'><u>健康管理师</u></a>证书有用吗?可以做什么工作?

  健康管理师是近年来报名火热的新兴职业,拥有广阔的前景和优厚的福利。随着国家政策的出台,我国未来5-10年,需要1-2千万健康服务产业人才,专业健康管理师需求将超过200万人。

  考了健康管理师证书的人,可以获得比较高的薪资,待遇福利也要比没有证书的人好很多。根据各大招聘网站的信息,健康管理师平均工资7100/月,其中35%从业者月薪6000-8000,15%从业者可以拿到1.5万以上的月薪。
  其次,凭资格证书,可到当地人社局领取培训补贴1000-2000元,2020年部分地区的补贴提升至2600-4200不等。
  另外,对于想要落户、买房的人员,考取健康管理师证书也是一条很不错的选择。因为取得健康管理师证书的人员有落户加分的项目,让你轻轻松松拿下城市居住绿卡。2019年全新个税政策出台,取得证书,将有3600元定额扣税。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报考健康管理师的人数也是连年增多,不过也有不少初次了解健康管理师的同学疑惑考了健康管理师证书可以从事什么工作?
  健康管理师是国家新增职业,可以从事:
  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机构、社区健康管理、健康监测、健康评估、健康维护等相关工作。
  主要的工作内容和职能:
  1、采集和管理个人或群体的健康信息;
  2、评估个人或群体的健康和疾病危险性;
  3、进行个人或群体的健康咨询与指导;
  4、制定个人或群体的健康促进计划;
  5、对个人或群体进行健康维护;
  6、对个人或群体进行健康教育和推广;进行健康管理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进行健康管理技术应用的成效评估。
  想要报考健康管理师考试的考生可以关注2021健康管理师报考动态。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网站申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21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