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明天考试,进入考场应当做这些准备

发表时间:2020-10-23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健康管理师是国家新增职业,可以从事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机构、社区健康管理、健康监测、健康评估、健康维护等相关工作。人力资源管理权威专家剖析,在我国将来5到10年,大约必须1000万的健康行业服务项目优秀人才,对技术专业健康管理师的要求达到200万。而在我国现阶段职业的健康管理师只能10数万人,健康管理师这一职业豁口挺大。

  近些年来,报考健康管理师的人也越来越多,报考人数增多,健康管理师的竞争也就也来越大,报考了2020年健康管理师考试的各位考生一定要认真复习,争取一次考下健康管理师证书哦。

  想要顺利考试,只复习备考还不够,进入考场前你一定要准备好以下几件事!

PART 01 准备好考试证件
   2020年进入健康管理师考场需要提供: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

  身份证:

  首先考生需要在考前检查身份证背面的有效期是否到考试期,每年都有学员会因为身份证有效期过期而不能进入考场,所以考生一定要注意了;

  准考证:

  健康管理师考生在考前一周可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准考证并打印,考生需要仔细检查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姓名等个人信息是否正确,如若有错误及时联系卫健委报名中心进行处理。

  健康码: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各地都有对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考生需要根据考场要求,及时提供健康码进入考场。

 PART 02 合理规划赶考路线

   考生要根据准考证的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抵达考场时间点,预留时间接受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及健康评估;

  异地考试的考生,要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合理安排赴考出行时间,注意出行交通、住宿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

 PART 03 做好疫情防控要求

  各地考场常见的疫情防控要求:

  1、考试前14天内,考生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建议减少不必要出行,不聚餐、不聚会、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

  2、严格遵守当地防控要求,申领走进考场的“通行证”,例如河北健康码、吉林“吉祥码”、江苏“苏康码”、上海“随申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安徽的“安康码”等,特殊地区考生还须持核酸检测证明;

  3、考试当日进入考点时,考生须自觉有序进入、离开考场,两人之间距离不小于1米,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

  距离第一批考试时间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如何在一个月内提高得分率?

  根据往年考生的备考经验,最好选择与真题仿真度高的模拟试题,每个科目做上1到2套。做卷子的时候最好的定时闭卷,做完后给自己打分,将错题纠正并分析原因。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网站申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21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