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考试练习

发表时间:2020-09-21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1、成年人每一次活动详情提议最少应超过()。

  A.10分鐘B.30分鐘C.60分鐘D.90分鐘

  2、个体因察觉到到某类不好状况出現一会儿造成的一种忧虑、焦虑不安、躁动不安、恐惧、不开心等综合性心态感受为()。

  A.抑郁B.抑郁症C.恐惧D.应激反应

  3、当个体察觉应激反应源的威协后,就会根据心理状态和生理学中介公司体制造成心理状态、生理需要,这种转变称之为()。

  A.刺激性反映B.激动反映C.现象D.身心反映

  4、心理辅导技术性不包含()

  A.倾吐B.提出问题C.换位思考D.感同身受E.共感

  5、体现事情总数特点的数据,如长短、总面积、容积等几何图形量或是净重、速率等静电力常量的称为()。

  A.精准定位数据B.判定数据C.定量数据D.定时执行数据

  题都答完后吧,看一下做的对吗?

  答案

  1.A

  2.A

  解析:个体因察觉到到某类不好状况出現一会儿造成的一种忧虑、焦虑不安、躁动不安、恐惧、不开心等综合性心态感受为抑郁。

  3.C

  解析:现象。

  4.A

  解析:心理辅导技术性是咨询顾问为超过预订总体目标所采用的一种独特的沟通交流方法,这类沟通交流是根据言语和非言语的方式来开展的,它不仅是信息交流的全过程,更关键的是它在一定水平上包括了使求助者感受的成份。这种技术性主要包含觉察、换位思考、感同身受聆听、提出问题、表述等。

  5.C

  解析:体现事情总数特点的数据,如长短、总面积、容积等几何图形量或是净重、速率等静电力常量的叫定量数据。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网站申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21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