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健康管理师考试(二级)考点-临床资料整理归纳模式

发表时间:2019-09-25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健康管理师考试中心整理编辑出2019年健康管理师考试(二级)考点-临床资料整理归纳模式。2019年健康管理师考试(二级)考点-临床资料整理归纳模式详见正文。更多关于健康管理师考试信息

  2019年健康管理师考试(二级)考点-临床资料整理归纳模式

  1.一般资料:

  人口学、生活状况、婚姻家庭、工作记录、社会交往、娱乐活动、自我描述、内心世界。

  上述提纲内容之外,求助者谈及的或调查了解到的其他资料另外列出,以供诊断时参考。

  2.个人成长史:按社会心理学分期,给出婴幼儿期、童年期、少年期、青年期生活情况,婚恋史、疾病史,既往重大事件及现在评价。根据求助者的具体情况,一直写到求助时。必须明确家庭教养方式,性萌动体验及处理方式,退缩、回避、攻击行为。

  3.目前状态

  1.精神状态;按认知、情感、意志、行为模式、人格特征方面依次填写。

  2.身体状态;睡眠、饮食、头痛、性功能失调等,躯体疾病、异常感觉。

  3.社会工作与社会交往状态;(1)工作学习效率:活动效率下降,因病无法工作、学习而考勤不全。(2)社会交往状况:社交能力受损,接触不良,同事、同学关系不和。(接触不良是人际关系不好)

  4.心理测量;(1)求助者是否做过心理测量。(2)心理测量目的及测量结果。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网站申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21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