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考试达到多少分算及格,有效时间有多少年

发表时间:2022-07-24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健康管理师考试达到多少分算及格
健康管理师考试每个科目60分通过。健康管理师考试科目分为《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两门,各科满分均是100分,通过标准是60分,两科目必须得一次及格才算成绩通过。


健康管理师证书在何时领取
根据往年经验,健康管理师合格证书一般在考试成绩公布后两到三个月开始陆续下发。当前健康管理师考试是由各地区单独组织进行的,因此各地区证书领取时间不相同,详细领证时间需要看当地考试中心公告。


健康管理师合格证的有效时间有多少年
根据健康管理师考试相应规定可得知,健康管理师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由人社部门承认的第三方社会评价机构颁发健康管理师等级证书。该证书是终身有效的,没年限限制。


考取健康管理师证书有用吗
考下健康管理师证书的用处是很大的。具备健康管理师证书能够申领国家技能补贴,各地区的补贴标准不等;取得健康管理师证书之后可以申请个税抵扣;部分相关工作因为考取了健康管理师证书会有更大的可能升职加薪;部分地区还能凭健康管理师证书申请落户积分的加分。


5拿到健康管理师证书可以享受个税减免吗
自2019年开始,个人所得税增加了附加扣除项。根据相关规定可知,纳税人接受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的花费,在获得相关证书的当年,按照3600元定额扣除。健康管理师证同样在个税抵扣政策的行列,因此考取健康管理师证书可以使用“继续教育”参加申报抵扣个税。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网站申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21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