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了健康管理师证书,可以在这些行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2-05-11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随着疫情的发展,许多小伙伴最近不出门在家,所以我们也有更多的时间锻炼和健康生活。最近,当我看到我的朋友圈时,许多朋友分享了他们健康的一天。他们每天早上起床伸展,中午做一顿营养健康的饭,晚上跟着跳运动燃烧卡路里。虽然每个人都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但他们对如何进行健康管理知之甚少。此时,您可以了解健康经理的职业。

小伙伴们就想了,为什么要考取这个证书呢?健康管理看看网上的解说不就好了么?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健康管理也是需要系统的学习的,而且现在的健康管理师的前景发展也是非常的好呦,既能让自己提高生活的品质,又能获得一项技能何乐而不为呢,下面就跟小伙伴们聊聊健康管理师吧。

首先就是健康管理师的就业前景

健康管理师人才需求巨大,未来5-10年大约需要1000万健康服务产业人才,而专业的健康管理师需求将超过200万人以上。

(2)朝阳产业

我国14亿多的人口,慢性病患病率高、老年化人群、亚健康群体庞大,加上我国医疗体系向以健康管理为主,健康管理师执业面临的机会非常优越。

(3)职场优势

21世纪健康人才必备证书,运用更专业知识,更系统的服务,让客户更信任。并能够不断扩展人脉,事业上更进一步!

(4)薪资待遇

北京平均工资:6981元/月,其中23%从业者月薪8000--10000,其中15%健康管理师从业这可以拿到高达2万以上的月薪。

(5)提升家庭幸福感

可以时刻为家人提供疾病预防知识,让老人远离疾病,健康长寿,让孩子身心健康,让爱人精力充沛。

(6)领补贴

凭资格证书,可到当地人社局领取培训补贴2000-4000元

(7)加积分

凭健康管理师证书可增加积分,助你拿到所居住城市的绿卡

(8)评职称

健康管理师资格证书是调级评职称的重要证书依据

而且考了健康管理证书,如果你想全心全意的做全职,你就可以去这些公司应聘呦

一、医疗服务中心

各级医院、妇幼保健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检中心

二、体检中心

疗养院、老年人服务机构、减肥美体机构、月子中心、养生会所

三、保健品行业

健康类产品公司、保健品公司、医药公司

四、健康顾问

私人健康顾问、私人保健医、私人健康管理师、社区健康管理工作室等

只要是健康医疗相关的单位,都是需要健康管理师的。这些岗位月薪,一二线城市大概是1万到1万5以上,三四线城市都是6000-8000左右,智联招聘,boss直聘都是可以查到的呦。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网站申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21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