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了健康管理师还值得考吗?积分落户加多少分

发表时间:2022-05-07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关于2022年了健康管理师还值得考吗这个问题,我们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分析,大家一定要仔细地听完。


第一个问题:健康管理师到底是什么?我们查阅书面解释回答为,健康管理师是从事个体。和群体从营养和心理两个方面进行的健康检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咨询指导及危险因素干预等工作的专业人员。


第二个问题:健康管理师的工作有哪些?健康管理师是新增职业,考取了健康管理师证后可以从事医疗机构、疾病预防中心、社区健康管理、健康监测、健康评估、健康维护等工作。总之和健康相关,如果你不是相关行业,或者不想转行,建议你千万不要脑袋一热就报名了。


因为不是大家想的那样会赚取高薪的工资,工资也就6000到1.2万,至于机构宣传的什么挂靠,兼职赚钱。这个我们普通人听听就行了。


第三个问题:如果你是为了领那2000块钱的补助,强烈建议不要考,你也不要为了积分落户,因为这个加分政策要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而定,建议你提前沟通完之后再报考不迟。




2022年了健康管理师还值得考吗
我们再看来2022应该考健康管理师的四大理由


第一是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家里有一个这样的专业人员,自己家的人生病的概率就会低很多,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就是这个道理,最起码可以保证自己、家人、亲人、朋友的身体健康多一份保障。


第二是专业的强制要求,需要持证上岗或者升职加薪的,一般是医药相关领域的,也有保健行业居多一些。


第三是想转行从事大健康行业,做一些健康咨询和管理的创业工作人员可以考。


第四想做健康的自媒体工作,考这些证书有一定的含金量和说服力,可以作为背书。除了上面四个理由,还有哪些原因是非考不可的?评论区打出来我们一起聊聊哦 。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网站申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21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