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申请考试前登录信息网,全面了解考试事宜

发表时间:2022-04-14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想报名的的学生可以登录健康管理师信息网站,根据注册信息公告的指导,在网站上查询在线测试、评估和评估,看看他们是否符合申请考试的资格。有两种注册方式:第一种是个人在线注册,但只有一些地区是开放的。在申请考试之前,你应该检查你所在地区是否可以开放个人在线注册:第二种是由合格的培训机构统一注册。
1.健康管理师报考条件。
有两种情况。一是申请大专以上医学相关专业,出具2年以上工作年限证明,职业必须与健康管理密切相关,如在健康管理公司、公共卫生系统、医院等工作单位工作。二是依靠培训机构注册,大专以上学历非医学专业,需要有资质的培训机构出具的相关培训证书才能注册。值得注意的是,大专以下学历且非医学相关专业的学生不能申请考试!
2.健康管理师的发展前景如何?
健康经理证书的黄金含量非常高。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自己的健康,人们对健康的经济投资也在逐年增加。健康管理是一个日出产业,越来越受欢迎。对于医学专业从业人员来说,获得证书后是职业发展的锦上添花,如晋升和职称评价等。即使不从事相关工作的人获得证书也是他们职业选择的一个奖励项目。获得相应级别的证书可以获得相应的国家补贴。
简而言之,随着当地鼓励政策的逐步实施,健康经理市场正在升温。想申请考试的学生建议在申请考试前登录健康管理师信息网络,全面了解考试事宜。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网站申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21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