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证书补贴要求,考证的真实收入(附图)

发表时间:2021-10-22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近来发现咨询健康管理员的朋友,的确有很多人,大家都对证书持高度热情,对于想从事相关行业的人士,是否拥有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它是一份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是一项非常有说服力的工作。由于证件是“香饽饽”,找工作也很容易。
     经过了解,健康管理师的总体工资也比较高,工作机会还很多,甚至还有不少公司,招聘信息中提到,一定要持健康管理师证书。由于持健康管理师证书,将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背书,因此,在工作中客户并不十分了解您的情况下,至少要证明您的专业是过关的,许多招聘网都会要求标明具有健康管理证书或相关证书的优先级,此时拥有健康管理师证书的人将比其他人更有可能被录用。这些都是证件和证件的区别。

健康管理师领补贴。

众所周知,考到健康管理师证是有机会领补贴的,但领补贴也是有条件的,不是谁都能领。

首先,你需要是企业单位;其次,你得交失业险至少12个月,有的地区要求比较高,会要求36个月,就看你是在哪里交失业险了。

具体自己能不能符合领取补贴的要求,建议咨询当地的人社部,一个地区一个样子,不能听谁说12个月就能领,你就信了,搞不好你本来有机会领,结果错过机会。

补贴领取也是有时间限制的,是从盖章日期开始算起,往后的一年之内都可以领,如果超过时间了,那就不能再领了。

不过也不是非得交够失业险之后在报考,排除一些外在因素干扰,一般从考试到下证,是4个月的时间,在加上一年的领取时限,让中间空余的时间还是挺长的。就算你交失业险的时间还不够,那你也可以根据中间的空余时间来推算,自己在什么时候考健康管理师可以正好领到补贴,这样就比较节省时间了。

-------------------------------------

健康管理师的就业和收入。

健康管理师可以从事的方向其实有很多,健康管理师的特点就是涵盖面广,很多健康方面的知识都要学习,所以在工作上,除了健康管理中心、工作室以外,营养、保健、养生、运动、康复、美容、教育等方面,健康管理师都可以去从事,这对于非科班出身,又想从事健康行业的人来说,确实很有帮助。

健康管理师的工资收入在网上都可以查到,收入水平不能说有多高,但整体水平还是很不错的。

健康管理师

可能有的人考健康管理师证并不是想从事健康方面的工作,而且想把健康管理师当做一建二建那样挂靠出去,说实话我是我不建议的,因为挂不了,考健康管理师的门槛并不是很高,而且成本也没到出不起的地步,也就3000多快钱,如果有需要,公司完全可以鼓励员工自己去考。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网站申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21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