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健康管理师有年龄限制吗?

发表时间:2021-09-12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考证时,基本上大家都是在大学期间或者是已经走上工作岗位以后才会去选择考证,因为年龄基本已经超过了二十岁或者是二十二岁,所以在参加证书考试时,基本不会考虑年龄方面的问题。那么如果是参加健康管理师考试的话,在报名时,会有年龄方面的限制吗?
    在报名时,健康管理师有明确的年龄限制,年龄不能低于二十一周岁,如果不能达到这个年龄的话,即便是提交了健康管理师的报名资料,在审核的时候也会被直接驳回。
健康管理师
    所以如果大家想要参加考试的话,那么在考试之前要先看看自己是否符合报名资格。如果不符合报名资格的话,就等到自己具备资格以后再来参加考试。否则考试报名不通过,亦或是在通过审核以后,也通过了考核,但是发证时发现年龄大达标的话,也无法拿到相应的证书。
    如果自己年龄不到二十一周岁,那么建议大家最好是先备考,毕竟健康管理师在考试过程中所涉及到的知识点数量有很多,如果不能一个一个逐步攻破所有的知识点,在考试的时候也很难顺利通过考核。提前进行备考,等到自己有资格报名的时候再简单回顾一下,这样的话自己的考试难度会降低很多。一次就能顺利拿下健康管理师的考试证书,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开心的事情吗?还有要注意的是,现在健康管理师的报名是全国统一入口报名,参加考试也是大家一起考试,竞争力很激烈哦!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网站申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21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