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宁健康管理师考试时间分几个批次,报考费用需要多少

发表时间:2021-08-23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2021年南宁健康管理师考试时间分几个批次,报考费用需要多少

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健康管理师是需要进行专业学习的,因为现在的健康管师只有进行专业学习以后进行考试通过,才能获得相关的证书,才能上岗,也就是说现在的健康管理师要求都是很专业的,需要用专业的知识进行职业内容规划,帮助更多的用户成为健康的人。


、健康管理师职业背景

1.什么是健康管理?

“健康管理”是对个体或群体的健康进行全面监测、分析、评估、提供健康指导和咨询以及对健康危险因素进行干预的全过程。

2.什么是健康管理师?

健康管理师是2005年10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第四批正式发布及进入国家职业大典的新职业。它的职业定义是从事对人群或个人健康和疾病的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维护和健康促进的专业人员。

3.卫生职业健康管理师是国家认可的职业吗?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于2005年11月27日下达文件正式确立健康管理师为国家职业、卫生行业特有职业。

健康管理师


、健康管理师报名资料:

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考试需要准备:报考资料:身份证正反面、学历、2寸证件照,填写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鉴定申报表1份,单位报名另需开具健康管理师工作证明原件1份(要求有单位公章);有意报名参加健康管理师考核的考生要抓紧时间准备!


、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一律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检测体温,提交彩色打印的健康码、行程码和承诺书(附件3),考前近3日内有发热者尽可能提供核酸检测报告;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未按规定执行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入场时,严格控制入场速度,加大人员间距,防止人员聚集;考试结束,考生须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尽快离开考室及考场,避免聚集。

3.考生进入考场时及考试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随时做好手卫生。


、健康管理师报考流程

1、健康管理师指定报名机构;

2、在线报名填写提交申请,再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学历证书复印件、工作年限证明原件各一张、两寸蓝底免冠证件照四张;

3、办理报名预交费,发教材及电子试题,申请准考证和试卷;

4、参加理论考核、专业能力考核和综合评审;

5、考核每科均达到60分以上者,获取健康管理师证书。


、报名材料

(一)《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申请表》。在校学生附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或在校证明(以学校为单位统一出具);社会人员附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复印件、所在单位出具的工作年限证明原件各1份;

(二)考生近期个人2寸免冠彩照3张(照片背后须签名,其中2张分别粘贴在个人申请表和照片汇总表上),电子照片1张(须以考生身份证号命名,且照片大小须在15kb-40kb之间);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网站申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21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