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三亚健康管理师报考条件需要什么专业,正规的培训机构

发表时间:2021-08-20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2021年三亚健康管理师报考条件需要什么专业,正规的培训机构

增加身心健康类优秀人才的塑造,我国将作出不懈努力,改进定点医疗机构、医疗健康及其健康服务领域,使健康管理师具有关键地位。


、健康管理技能应用

第十三章 常见慢性病的健康管理

第一节 原发性高血压

第二节 糖尿病健康管理

第三节 肥胖健康管理

第四节 高尿酸血症、痛风健康管理

第五节 常见肿瘤的预防与健康管理

第十四章 特殊人群的健康管理

第一节 孕妇、乳母的健康管理

第二节 婴幼儿的健康管理

第三节 儿童青少年的健康管理与健康促进

第四节 老年人健康管理与健康促进

第十五章 企业健康与绩效管理

第一节 健康与绩效管理

第二节 职业人群的健康管理

第三节 企业员工健康管理

第四节 企业家的健康管理

第五节 企业组织健康管理

健康管理师


、健康管理师保障计划:

长期以来我中心健康管理师考试的学员一次性通过率一直领先于全国及其它同行培训学校水平。为此我们仍然在努力,帮助个人学员及单位企业人员用少量的学习时间而能顺利通过考试。在我校报考健康管理师考试的学员统一发放健康管理师教材+健康管理师辅导资料+健康管理师模拟试题!


、健康管理师发展方向

1. 进入健康行业的凭证

如今,中国经济发展迅速,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然而,慢性病、人口老龄化和亚健康人群的患病率也呈上升趋势。

因此,健康管理师证书是进入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证书。比如体检中心、健康管理公司等,这些相关行业都需要持证上岗。

2. 医护人员考证的好处

护士和医生可以学习健康管理师,提高自身的知名度,也是对自身能力的一种鉴证。

而且,由于自身的医学背景和基础知识,护士对健康管理师的了解比普通人更深入、更透彻,学习健康管理者对护士的职业发展前景也有很大帮助。

3. 转岗所需

心理咨询师+营养师+康复师=健康管理师,所以如果你不拘泥于现状,想调到健康管理岗位或营养科工作,健康管理师绝对是一个必备的证书。

4. 含金量高

健康管理师证书由卫生部颁发,一经取得,终身有效,在国内具有普遍性,免年检。

而证书的有效性可以通过国家卫健委人才服务交流中心网站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鉴定网进行验证,以鉴定真伪。在健康行业,它是一种含金量较高的,相对权威的证书。

5. 家庭健康管理

可以在家里为家人进行健康管理。学习营养可以适当地保养自己和家人的生活。针对各种各样的问题和不合理的生活方式,可以对家庭进行合理的健康规划,预防疾病。

6. 更多的收入

获得健康管理师证书后,可以在大型健康公司、健身中心、健身俱乐部等公司兼职健康管理师,赚取更多收入;同时还可以获得政府的补贴。

7. 健康管理公司必备证书

健康管理师证书是健康管理公司、保健品公司健康顾问、社区医院、防疫站、服务机构、街道、农村行政部门、体育中心、卫生院等的必备证件。

8. 健身场所必备证书

健康管理者根据健身爱好者的身体状况,科学指导和调整运动处方,制定合理的饮食健康计划,指导他人补充适量的健康,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对于从事体育健身行业的人来说,经过系统的学习,可以通过每个顾客不同的身体状况、饮食习惯等不同因素,为他们制定合理的运动健身计划,显得更加专业。

随着人们体育健身意识的增强,对专业健康教练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了解营养与健康管理的人才需求逐渐增加,健康管理师的人才缺口也越来越大。


、职业生涯发展情况

1、中国人身心健康现况

1、高节奏感高工作压力的当代日常生活及社会发展社会老龄化的加快发展趋势,造成我国亚健康人群已超出75%。

2、伴随着当代生活习惯的发展趋势,水体富营养化及空气污染产生的长期性慢性疾病发展趋势状况加重。

3、慢性疾病,如轻度脂肪肝、糖尿病患者、血压高、心血管等病症,已占据中国疾病致死人数的80%上下。

2、诊疗褔利现况

将来慢性病管理任重道远,不管从本人付款還是我国医保付款,都应对者极大的病症开支工作压力,大家的身心健康要求将来将由单一的传统式的诊疗医治型,向疾病防治型保健型和健康教育型变化,这就必须中医养生避免具体指导管理体系的基本建设,更必须很多专业的综合型人才的配套设施,而健康管理师是以多课程综合型高档身心健康医养人才,在中医养生身心健康预防过程中将会充分发挥关键作用。


、报考流程

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目前无法自考,只能先参加机构培训,由机构代报,经培训合格后统一参加考试。

1、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指定报名机构

2、报名填写提交申请,再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学历证书复印件、工作年限证明原件各一张、两寸蓝底免冠证件照四张

3、办理报名预交费,发电子试题,申请准考证和试卷

4、参加理论考核、专业能力考核和综合评审

5、考核每科均达到60分以上者,获取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网站申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21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