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最真实的就业实情

发表时间:2021-07-30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关于健康管理师好不好就业这个问题,在网上一直存在着争议,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的是,从宏观上来看,健康管理师是国家有关部门针对目前的国情和群体的需求现状而新增的一种职业,而且对职业考核有着严格的要求。

 

 

既然是新兴的职业,国家也非常重视,而且行业还处于初期发展阶段,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职业的发展前景还是比较令人期待的。那么事实果真如此吗?我们通过网上和现实中搜寻一些拿到健康管理师的人群来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网名三文鱼希望的网友:网上说拿证就可以进入用人单位,还可以领取补贴!你要知道拿到证不代表你就有能力直接进入用人单位,用人单位缺不缺这个岗位还得另说,至于补贴,那也是得满足相关条件才行。

 

 

网名知行的网友:真正从事书本上讲的那种健康管理专业岗位相对比较少,就业来说倒是不难,高薪嘛,你懂的。不过专业还得靠积累才行,这是一个任重道远,需要坚持的行业。

 

 

XXX同事小刘(化名):像三四线城市岗位需求有那么多吗?小城市动不动就8000、10000的,可能吗!一线城市不了解,不过话说回来我认为考一个没什么不合适的,第一费用不高,多数人还是能承受的起,第二当前我国的人口结构变化在那摆着,很明显环境的需求也时刻在变,说不定以后真的有用,第三即使进不了好的用人单位,自己创业咱也有底气。同学们你们认为呢?如果您有不同意见,欢迎指教。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网站申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21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