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龙岩健康管理师个人报名流程分析,网上报名流程

发表时间:2021-08-23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2021年龙岩健康管理师个人报名流程分析,网上报名流程

这个社会上面,如果你没有一个专业的证书来证明自己的价值,那么你在找工作的时候会遇到很多问题,同时很多人需要在岗位上面得到升职,也是需要证书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健康管理师报考条件 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健康管理师证书有用吗、证书含金量等信息。


、健康管理与营养师、医生的区别:

营养师是是从事营养咨询工作的专业人员,而健康管理人员是从事对人群或个人健康和疾病的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维护和健康促进的专业人员。

健康管理是营养师、心理咨询师、体检医生、预防医学医生、健康教育专家、医学信息管理人员的综合体,是一个高端职业。医生离开所在医院执业证书需重新变更,健康管理人员全国通用,不需要年检。

健康管理师


、主要从事的工作内容

1、采集和管理个人或群体的健康信息;

2、评估个人或群体的健康和疾病危险性;

3、进行个人或群体的健康咨询与指导;

4、制定个人或群体的健康促进计划;

5、对个人或群体进行健康维护;

6、对个人或群体进行健康教育和推广;

7、进行健康管理技术的研究与开发;

8、进行健康管理技术应用的成效评估等。


、健康管理师报名材料

1、个人电子报名表(联系老师索取);

2、考生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电子版);

3、电子照片一张(白底),电子照片要求必须以身份证号命名,格式为JPG,大小为16-39kb;


、非医药卫生专业考生怎样做?

健康管理师考试非医药卫生专业的同学学习起来会稍有难度,注意以下方法:

1、像临床医学、流行病学这些专业性较强的章节理解比较困难,只需记忆些简单的概念不必花过多时间去研究;

2、像健康管理概论、健康信息学、健康教育学、医学伦理学、服务营销这些章节都是一些概念性的知识,很容易理解多花一些时间记准确,考过也是没有问题的。


、培训方式

学习形式:报名缴费——发放教材——发放课件——考前培训——考试(网上教学、集中统考、随报随学、工余学习、不必集训、考前面授、全国统考)。

碎片化时间提前学习,轻松掌握基本理论知识;面授时模块清晰,结合自身特点,有针对性学习,节省时间,事半功倍。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网站申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21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