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报考证书的工作人员就业方向

发表时间:2021-05-24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很多报名了健康管理师的小伙伴们都拥有 “报考了健康管理师证书,有什么就业方向呢?”那样的疑惑,今日我就为大伙儿梳理了下列信息内容,一起来瞧瞧吧!

  报考证书的工作人员就业方向

  第一,传统式的诊疗或健康教育知识系统

  1、各个小区医院,疾病预防中心;

  2、公司、院校及机关事业单位环境卫生定点医疗机构;

  3、老年人服务组织;

  4、健康教育知识所及相关组织;

  5、街道社区、农村行政管理学单位;6、车险公司;7、直销企业和其他保健食品公司等。

  第二,近期发展趋势起來的领域

  1、健康管理企业;

  2、医院的常规体检中心;

  3、健康管理咨询中心;

  4、康复中心;

  5、美容护肤养生会馆、健康俱乐部;

  6、大中型游玩景点等。

  第三,自己做生意

  个人健康医生、个人健康管理师、小区健康管理个人工作室等。

  健康管理师证书

  ①领补助:

  凭健康管理师资质证书,可到本地人力社保局领到学习培训补助1000-2000元;(国家人社部要求,绝大多数省都执行中,说禁止哪天截至了补助)

  ②提升积分:

  高級健康管理师,归属于高级技师,政府补贴,高级人才,有一些大城市可提升积分。

  ③评定职称:

  以往学生意见反馈,健康管理师证书在医院评定职称时可大大加分。健康管理师交流群里有学生也意见反馈过,有一个学生在她们医院转后勤管理行政部门也认同这一证书。预估医院会愈来愈认健康管理证书。

  ④健康管理部门增加:

  现阶段有一些医院提升了健康管理部门,预估会出现大量医院开设。这一部门比临床医学做护理人员要好许多,轻轻松松许多,有健康管理师证书得话,转这一部门很有优点。

  ⑤新医改政策的工作中机遇:

  厦门市执行“三师共管”分级诊疗制度的取得成功,预估别的各省市也会出现相对的职位。护理人员变健康管理师,应当比在临床医学护士工作会更好许多。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网站申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21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