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月收入一般多少?健康管理师就业前景怎么样?

发表时间:2019-06-12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与健康、健康与保健已经成为社会新的需求,而在这种情况下所催生的新型职业健康管理师也越来越被人们看好。那么,健康管理师月收入一般多少呢?就业前景又怎样呢?今天带大家了解下。

健康管理师是从事健康指导、健康与食品安全知识传播、促进社会公众健康工作的专业人员。所主要从事的工作内容包括:进行人体健康状况评价、管理和指导;进行膳食健康评价、管理和指导;对食品及配方进行健康评价;进行健康知识的咨询与宣教。

 

在美国,获得健康管理师资格的人,可拥有和医生一样让人羡慕的高收入和社会地位。他们的就业方向主要为餐饮和机关食堂把关;做保健品推荐和做私人的保健顾问。我国公共健康管理师健康配餐员就业方向和美国大体一致。

 

健康管理师月收入一般多少?

据悉,我国健康管理师正面临着人才“饥荒”。据了解,健康管理师工资已从每月3000元、5000元一涨再涨,且高级健康管理师更是紧俏,月薪达到万元以上。

 

据统计,我国缺少400万名健康管理师。据某人力资源公司调查,健康管理师已悄然出现在一些高档社区,他们多以个人创业为主。业内人士说,健康管理师是经验科学,做得越久收入越高,其收入水平与个人能力密切相关。从未来趋势看,收入的上涨空间是很大的。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网站申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21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